生活 Travel & Leisure

遇東方【金豬報喜】喜迎旺福宴與您歲末慶豐收

創新超值擺脫傳統尾牙春酒桌菜

2018/12/13

LINE分享 FB分享

遇東方今年尾牙慶春酒推出【金豬報喜】旺福饗宴!專為菁英企業打造,我們用熱情的服務與道道精緻美饌佳餚,犒賞優秀的夥伴,迎接來年的豐收。遇東方掌握中華料理的精髓,以精湛的刀工與火候、講究的擺盤,將高檔奢華的鮮活食材料理成一道道珍饌,呈現一場極具視覺與味覺的美食盛宴!今年尾牙春酒以多元異國元素,將創新料理、珍貴食材融入傳統中式與在地古早味打造出全新菜單。

「菁英金典饗宴」澎湃豐美味的海鮮料理為主軸,由五星飯店主廚設計的全新饗宴,匯集中華料理精髓組成的前菜、異國風味的螃蟹、味鮮甘美的節令鮮魚、搭配特殊處理的低溫烹調牛小排、經典臘味荷葉飯及來自雲南黃金菇精心熬燉的美味雞湯,多元融合時令食材,呈現出特殊的風味組合。

「尊榮金典饗宴」嚴選遇東方經典菜色搭配高貴鮮活海鮮組成的饗宴,以當令食蔬特製鮑魚為前菜、經典御膳佛跳牆濃郁香醇、味鮮甘美的節令鮮魚、不可或缺人人讚賞的皇袍片皮鴨、特調的塔可香草的蝦料理豐富您的味蕾及台灣本土東港櫻花蝦精緻的米糕,湯品是來自美濃的老菜脯所燉煮的黑蒜雞湯,不僅暖身又暖心,喚起您的濃濃的鄉情。

特色餐點塔可香草大鮮蝦,選自異國十餘種香料,經過數天的烘乾特調而成的秘製配方,再將在地鮮活肥美的大鮮蝦,半煎炸後大火拌香料爆炒,其令人允指回味的香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老菜脯黑蒜雞湯,採用嘉義黑蒜頭及美濃十餘年的老菜脯,加上香菇、薑片等食材,以上等土雞與竹笙煨燉六個小時,呈現台灣道地料理口味。此道菜富含人體需要的營養成分,是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主廚隱藏的功夫菜「胡椒豬肚雞鍋」,傳說康熙稱帝期間宜妃生產後體質虛弱,便吩咐御醫配藥進補進而有所起色。遇東方以雞肉、豬肚佐以各種秘製中藥、天然胡椒加以改良,並以天然山泉水搭配八種頂級中藥食材熬煮成高湯,豪華升級成富有麵包蟹、手工丸、牛奶貝、九孔鮑等海鮮拼盤與溫室時蔬,呈現山珍海味。若想品嘗此隱藏版功夫菜,也可加價($9,500/10人份)為尾牙春酒升級。

遇東方由入行近30年的五星名師蕭諺承掌廚,多年經驗與敏銳度完美掌握當季食材,將整合、創新、巧妙融合鮮活食材,並以此底蘊重新展現中華料理精髓與大氣格局,為遇東方激盪出不同以往的新滋味!近幾年「無添加」的風氣逐漸成為食品業的新風潮,主廚也強調回歸料理的本質,烹調出不失營養的純粹風味,遇東方因此於去年榮獲 Anti Additive 的三星肯定!



遇東方匯集中華料理精隨,以位上服務呈現,提供不同包廂選擇,讓您與家人享用美味時,不受打擾的賓至如歸感,不僅享受到舌尖上的精緻美味、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及無微不至的服務。今年尾牙季就來遇東方舉杯歡騰,體驗一場既精緻又美味的中式饗宴。品嚐美味餐宴另加贈特選典藏紅酒,讓餐宴賓主盡歡、主人備感尊榮!

遇東方精緻料理會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2號

訂位專線:02-2713-1888

官方網站:http://www.ydffc.com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