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Viva La Dolce Vita! 體驗優雅大氣的義式品味生活

全新頂尖義大利設計家具品牌 為你詮釋專屬甜蜜生活

2016/10/19

LINE分享 FB分享

優雅、大氣、美得讓人屏息 --- 高級義大利家具幾乎等同於品味的代名詞。深厚的藝術薰陶與代代相傳的細緻工藝,在結合了二次戰後各種充滿批判性的原創設計理念,讓義大利設計家具一直走在全球領導性角色,創造出讓人嚮往的“La Dolce Vita”義大利式的甜蜜生活風情。


所謂的“La Dolce Vita”是一種悠閒、愉悅、豪華的生活態度。展現在家具上的就是上選的材質、精巧的做工、嚴謹的比例、與充滿自信的創意。這個夏天,繼去年成功引進現代隨性風格的義大利百年家具品牌 Gervasoni 後,Fuhaus 丰巢今年一口氣引進四個各據一方的義大利品牌,從多個角度為你展現 La Dolce Vita 的生活之美。


包括了:義大利現代設計經典品牌 Arflex、傳遞低調奢華體驗的 Meridiani、值得收藏的現代燈具 Stilnovo、以及市場少有的美麗寢室家具品牌 Letti & Co。每一個新進品牌,都是用熱情與品味打造的一時之選。這些頂尖品牌的加入,讓丰巢成為台灣市場的義大利高級設計家具品牌專家,為你完整呈現當代義大利設計風格的多樣樣貌。


為了本次新品牌的引進,丰巢位於復興南路的旗艦店二樓也在近境設計唐忠漢設計師的精心規劃下,展現全新的氣象。為了呼應兩個重量級義大利品牌 Arflex 及 Meridiani 低調、優雅、精緻的特質,唐設計師將古典線條細節與比例融入展廳,讓空間與現代家具的對話更具張力。原本封閉的小展區,透過新增的拱門元素,創造出了更佳的視覺穿透性,也讓空間更具份量。有別於前次唐設計師為一樓展廳注入的「五十道灰」手法,這次二樓以淺灰色與白色石材營造出成熟內斂的大家風範。本次改裝同時強化了展廳的客戶討論區的規劃,提供豐富的皮布樣及材質選擇,希望每一位進入丰巢建構自己夢想的設計師與客戶,都能享受更舒適、充滿靈感的高級進口家具訂製服務。


位於復興南路的丰巢旗艦店已經完成改裝重新盛大開幕。集眾多全新義大利設計家居品牌於一室,丰巢希望能引領每位造訪的客戶進入“La Dolce Vita”的世界,體驗高端品味生活的曼妙。

體驗優雅大氣的義式品味生活─Fuhaus 丰巢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