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RENE CAOVILLA
讓丹寧華麗大翻身!

2016/05/17

LINE分享 FB分享

珍珠寶石與丹寧攜手聯”萌” 蹦出新鮮貨
獨派鑽光藍調即將搖擺上街頭

義大利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瑞妮.卡維拉),以堪稱殿堂級珠寶鞋履的美名橫掃頂級精品界,其純手工且細膩的百年精湛技藝深植人心。RENE CAOVILLA(瑞妮.卡維拉)跟隨丹寧熱潮卻不失創意,今年首度選用衣櫃必有的丹寧布素材融合品牌經典貴氣手法,打造出休閒與奢美兼具的全新鞋履,突破丹寧一成不變的樣貌,來個華麗大翻身。

鑽砂鞋后RENE CAOVILLA(瑞妮.卡維拉)每每出新招總是帶來無限亮眼的非凡驚喜。善用混搭概念,RENE CAOVILLA(瑞妮.卡維拉)今年春夏推出獨創的華麗丹寧系列鞋款,不僅保留丹寧布料天藍色調的隨性復古感,在璀璨且炫目珠寶的點綴下,讓草編鞋與運動鞋高調變身,活力青春又趣味滿檔,想必再掀買氣。

RENE CAOVILLA華麗丹寧系列
若要問起不分年齡、季節,而且每個女孩都有的時尚元素,無非就是丹寧了!RENE CAOVILLA(瑞妮.卡維拉)將女孩衣櫃必備休閒丹寧結合多彩大寶石與圓潤珍珠,成為自創立以來的最新突破—另類華麗丹寧系列,以典雅時尚的白金大寶石或內斂優雅的氣質珍珠,搭配經典天藍色調的單寧布料,從草編鞋、運動休閒鞋、高跟鞋甚至包款一應俱全,奢華飾物與休閒布料意外成了最獨特且契合的作品。

大珠寶丹寧手工草編鞋


大珠寶丹寧運動休閒鞋


大珠寶丹寧楔形高跟鞋


丹寧珍珠T字平底涼鞋


珍珠串鍊丹寧粗跟涼鞋


丹寧珍珠繞踝高跟鞋


大珠寶丹寧手工後背包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