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荷蘭頂級品牌Salanova 高人氣登台

2015/11/23

LINE分享 FB分享

從去年開始台灣紛紛被查驗到餿水油、塑化劑飲品、二甲基黃豆干而今年也有米血掺石膏、亞硝酸鈉製火腿肉等眾多食安問題,日益成為大家所關注的焦點。吃的東西從哪裡來?吃的是否健康?這些變成是每個人心中的大問號。

君邦於2013年開始,投入心力到農業設備與耕種上,聘請專業農業顧問團,希望能運用無毒無農藥、甚至到無塵恆溫環控的植栽技術,讓大家都能吃到健康蔬果。在2015年2月「JB Salad輕蔬食」的品牌也順勢誕生,不但於零售消費市場專職精緻批發。「JB Salad輕蔬食」特別進口世界第一的荷蘭頂級品牌Salanova,以自有的植物工場與物流配送,適合超市、餐廳、大型量販店、飯店、農業栽種工廠、創新農耕創業。

Salanova,不同於一般萵苣的特性,其種類多、顏色豐富、口感特別、葉片數量為一般萵苣的3─4倍,一刀切即可食用。另外,還推出手機APP下單服務,在忙碌的現代化社會中,提供上班族更多健康與便利的選擇。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