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Caleido 幾何圖騰與GG Bloom 花卉印花運動鞋

Ed Fornieles 創作

F FLeur 創作

The-Most-famous-artist 創作

GG Blooms 花卉印花側背包

GucciGram 幽默詮釋時尚藝術

2015/11/13

LINE分享 FB分享

花卉圖騰不僅會帶給人一種年輕活力的體現,更會展示出新生生命恣意綻放的妖嬈。對於Gucci而言,這也是最重要的識別之一,由近期打造的Blooms系列中,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賦予新的定位,在大玩視覺藝術的幾何圖騰之中綠與粉紅色彩無分男女性別,忠於自我風格,任由隨意搭配個人風格,多樣化地點綴了都市生活。

Kalen Hollomon 作品近期亦在巴黎Colette展出。

Noah Kalina 她的書《Cabin Porn》在紐約時報書籍暢銷排行榜上有名。

Gucci舉辦近期「#GucciGram」計畫,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線上達人、插畫家以及影像創作者,以Gucci Blooms及Caleido為題,發揮獨特的想像力盡情創作,在藝術創作上,將印花與幾何圖案的作為遊戲場域,有很多經典名家之作,也藉由當代的方式再詮釋,成為時代交融的時尚與藝術。

Amalia Ulman 作品於倫敦Frieze藝術博覽會上發表。

來自美國的19歲學生Chris Rellas的作品在實體世界雖然默默無聞,但在Instagram上也擁有不少粉絲。

創作結果廣受好評,呈現了Blooms與Caleido系列風格各異的再創作,衍生出的是看似荒誕不羈、卻表現得優雅高尚的影像表現。這些網路原生的創作者,援引自歷史上的知名畫家,或是卡通圖案,運用超現實的動畫手法,讓人彷彿致身於一場流行普普文化的藝術饗宴當中。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