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人氣蛋糕價不高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網購、團購絕對是很時興的運動。動不動就聽到周邊的人說,等了幾個月的團購品終於來了,或哪個網路商品爆紅許久。近來,「D2惡魔蛋糕」名聲響亮,談話性電視節目介紹它,還有媒體報導它日銷一千兩百盒,我的友人為此訂了兩盒嘗鮮,讚許經濟實惠。我上了官方網站打算訂貨,想不到訂單已排到六天後。但有趣的是,D2惡魔蛋糕其實在台北有家實體店鋪,直接到店裡買,只要有現貨,不用排隊,也不須付百來元的宅配費用,就能把蛋糕提回家。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蛋糕?拿人氣最高的「貪戀巧克」系列來看,以巧克力製成海綿蛋糕,再搭配不同夾心餡料和外層,變化出香蕉、核桃、榴槤、草莓、經典等五種風味。當中,以香蕉和經典兩種口味最受歡迎,我買了「香蕉巧克力蛋糕」來試試。據店員說,兩層巧克力海綿蛋糕中夾有一片片香蕉內餡,上頭又鋪了一層白色卡士達。比起外頭同尺寸的蛋糕,這個八吋蛋糕較為扁平,矮了一截。

白色卡士達嘗起來較像奶油,有點膩口。此外,蛋糕在常溫下放了三十分鐘,香蕉內餡仍帶著冷凍過的硬脆口感,有人愛有人不愛。至於巧克力海綿蛋糕則稍嫌鬆散。整體而言,不會過甜,口味中上,一個八吋蛋糕也才兩百多元,我想是其致勝關鍵。或許,它不會成為我在重要場合拿出的蛋糕,但滿足了人嘗鮮和跟上風潮的心態。

info報乎你知_D2惡魔蛋糕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760
售價:香蕉巧克力蛋糕280元
網址:www.devildessert.com/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