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75位名人義賣藝術品 百元競標

2015/08/03

LINE分享 FB分享

萬元內蒐藏台灣名人、名藝術家作品的機會又一樁。

二月十五日開始,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尊彩藝術中心,邀請了至少七十五位名人,包括藝人黃子佼、國際間赫赫有名的攝影藝術家郭英聲及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等,新製作五百到一萬元以內起標的平價作品提供義賣。

前年尊彩藝術中心二十週年慶時,曾邀名家彩繪、製作熱氣球義賣引起話題。曾獲日本東京森美術館邀請,與草間彌生等國際知名藝術家同台展出過的台灣藝術家張恩慈,以加入編織元素的熱氣球,得一萬兩千元最高義賣價。

這次,「親親我的寶貝」義賣競標活動,邀請的藝術家及名人數達前年的三倍,作品不限形式,從平面繪畫到茶壺,樣式和風格都更多元。除了前述之外,較受矚目的,還有文藝創意名人可樂王、剪紙藝術家吳耿禎,新近火紅的公仔設計師Kenny Wong,都是受大眾歡迎的創作者。

比較令人開心的是,因為這次主題是愛的禮物,許多新秀藝術家都畫出甜美、可愛、討喜的風格。例如劉芸柔「記憶的樣子」描繪懷舊的鐵罐硬糖;做為這次活動主視覺的藝術家羅喬綾,則有一幅充滿手感塗繪、配色柔和的可愛兔子。

即使不參與二月十五日開始至三月十六日的競標活動,尊彩藝術中心與新秀藝術家們的關係良好,只要逛上一圈,近期藝術圈話題新星作品,都能一次盡收眼底。

【延伸閱讀】新鮮事資訊

親親我的寶貝── 愛的禮物

時間:2/15~3/16

地點:尊彩藝術中心(台北市瑞光路366號)

義賣方式:到展場投標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