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10間亞洲必住酒店 全台灣只有這一家入榜

跨年連假規劃了沒?馥蘭朵入榜亞洲必住酒店

2018/12/26

LINE分享 FB分享

今年最後的連續假期,您已經做好規劃了嗎?如果還沒,或許可以選擇標榜以藝術人文心靈療癒為定位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位在新北市烏來區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該飯店獨特的生活儀式舒服感,被香港媒體新假期GOtrip.hk編輯部評選為10間亞洲必住酒店,而且還是全台灣唯一上榜的酒店,堪稱台灣之光。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到底有什麼魅力?根據該編輯部網站指出,飯店不需排隊等候Check in,並且可坐在沙發區喝茶等候,並且讓住客挑選精油,在夜床服務時,當初入住挑選的精油,就會讓住客的房間滿室薰香,該編輯部指出這是把生活儀式感放到最大。

山水客房

GOtrip.hk編輯部並還提及了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房間特色,就是每個房間都有專屬湯池,該泉質屬於清澈透明的中性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可以悠閒的在房間內享受私人泡湯。

馥蘭朵每間房間都有個人湯池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則表示,酒店致力於提供給客人身心靈全然的放鬆,著重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的全方位感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除了溫泉跟住宿之外,更有精油按摩的服務,酒店內的Dasha SPA更在今年獲得了World Luxury SPA Awards東亞區最佳獨特按摩體驗的獎項,更是來訪旅客不能錯過的精緻服務。




客服專線:02-2661-6555
飯店地址:233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飯店官網:http://www.volandospringpark.com/index.php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