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訂製個性化衛浴空間 體現Duravit和諧經典

2018/12/17

LINE分享 FB分享

專營頂級廚具代理起家的弘第HOME DELUXE團隊,為了提供高階消費客群更全面化的產品與服務,2018年3月嘉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幕,經營觸角延伸至進口衛浴領域,其中代理的德國品牌Duravit,起源於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國黑森林Hornberg創立的一間小型陶器製造廠。時至今日,Duravit已發展成為全球領軍的衛浴產品製造商,在全球擁有35家子公司和5,700多名員工,銷售遍及超過130個國家。

功能性兼融美感品味

完美融匯設計性、功能性與舒適性,以衛浴四部曲從用戶視角出發,將衛浴空間分為四項功能:清潔(washing)、泡浴(bathing)、淋浴(showering)、便洗(toileshing*)。針對上述四項功能,Duravit為各類使用者、各類需求,提供兼融相諧及適配性極佳的各項產品,這些產品都表現著和諧共通的設計語彙。
*toileshing:toilet與washing的合成詞,意含馬桶、小便斗,以及SensoWash®免治馬桶的使用。

例如,清潔區是梳洗妝扮、打理出整潔怡人的個人形象,Duravit提供的方案是:款式繁多的面盆,以及搭配的燈光、鏡子、置物空間、配飾,以風格統一的完整系列打造諧美感的衛浴空間。龍頭與陶瓷類產品也相呼應,龍頭出水口的起泡器避免了惱人的水花四濺,恰到好處的儲物空間也讓空間整潔有序;精巧選用的表面材涵蓋石英、實木、漆面與彩繪等多種材質,以獲得完美的搭配效果。在此理念下,Duravit增加安裝效率和安全性,同時致力於打造和諧的配置,兼具功能與美感的個性化,不論對設計師或使用者而言,皆讓衛浴空間設計簡單化。

設計名師成就經典之作

我們如何辨認出真正優秀的設計?畢竟,每個人的品味不盡相同。即使如此,某些創新的基準與特性卻是相通的。首先,Duravit已成功囊獲眾多國際設計大獎如「iF DESIGN AWARD」和「Red Dot Award」,這些獎項彰顯了傑出的設計,多年來已成為品牌標誌。

其次,透過每位在個人領域表現出類拔萃的設計師,卓越的革新精神及固有的風格意識,成就了優良的設計。Duravit與其合作的設計師們認為,優良的設
計絕不會摒棄實用性,且不只是「為了設計而設計」。合作的設計師包括Philippe Starck (Starck I, II, III, Me by Starck, Cape Cod, Starck Sensowash®系列),Matteo Thun & Antonio Rodriguez(DuraStyle系列),EOOS (Shower+Bath, Paiova t, OpenSpace, Inipi, Stonetto),Sieger Design (Darling New, Happy D.2,, D-Code),Phoenix Design (P3 Comforts),Kurt Merki Jr. (Vero, C.1水龍頭)等國際知名設計師。

2017年法蘭克福ISH衛浴建材大展中,Duravit首次與丹麥女性設計師Cecilie Manz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系列「LUV」,盡顯對北歐式優雅的解讀。「LUV」系列以典雅、純粹的極簡風引人注目,透過極簡主義將摩登新潮與溫馨感融合為一,這也是Manz的個人設計風格之一。「LUV」系列中,Duravit首次將啞光釉面應用在DuraCeram®材質的面盆外壁,以突顯光潔的亮釉內壁。前所未有的北歐色彩賦予傢具飾面清新柔和感,是過往產品中從未有過的風格,「LUV」系列將北歐設計結合新銳科技、非凡用色與新穎材料,在觸感及功能上都格外出眾,令人愛不釋手。

HygieneGlaze2.0抗菌陶瓷釉面

繼2015年成功推出HygieneGlaze抗菌陶瓷釉面,Duravit研發團隊不懈鑽研,歷經數次測試實驗,研發出新型陶瓷釉面:HygieneGlaze2.0。全新HygieneGlaze2.0經燒製內嵌於陶瓷表面,功效出眾且迅捷,6小時後幾乎可殺滅90%細菌,99.9%的細菌在12小時後更了無痕跡,而HygieneGlaze2.0在24小時後即可消滅99.999%細菌,達到前所未有的殺菌效果。

HygieneGlaze2.0採用專利技術,增添活性機制和成分等升級配方,融合金屬離子及其他活性物質,該物質能有效殺滅大腸桿菌等細菌,強大的殺菌效果源自金屬的微動力作用,金屬離子可有效破壞細菌活性,進而抑制細菌存活和繁殖。



HygieneGlaze2.0抗菌陶瓷釉面以燒製融入陶瓷,此一過程可確保抗菌殺菌的優異效果,其覆蓋範圍從內延伸到座便器或小便器的邊緣,在容易滋生累積細菌的區域發揮最大效果。

秉承著德國頂級品牌之特色,同時滿足優秀設計、智能技術和高品質的嚴格要求,Duravit持之以恆地探求及貼心滿足客戶需要,並將繼續與國際頂尖著名的設計師合作,創造出時尚且具備功能性的作品,將「Living Bathrooms」的理念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