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給自己與家人不一樣的中秋相聚時刻

南園風檐下的約會

2018/09/21

LINE分享 FB分享

秋高氣爽的日子最適合與三五好友出遊,宋代大文豪蘇東坡說到「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澄黃橘綠時。」距離新竹火車站、竹北交流道車程半小時,就有一座隱於山林的華人世界最大山中園林,是您與親友連假出遊的好去處,不妨趁中秋假期給自己與親友一個不一樣的美好回憶吧!



風檐下的約會

在月光下來一場天地和鳴

近年來深受旅人喜愛的「風檐下的約會」首度開放月光場次,邀您在歇心的午後入園賞遊,拾階輕踏在晚霞渲染的最美山中園林;皎潔月光下,國際大地藝術「風檐」搖身一變為大地音樂廳最美背景,邀請旅人在台灣第一支以A Cappella為職業的 VOX玩聲樂團天籟人聲中輕鬆搖擺,擅長演唱現代 A Cappella的玩聲將以靈魂深處最感心動耳的美聲,與爸媽長輩從經典民歌《望春風》、與多年之交從現代流行樂《告白氣球 × 飄向北方》,與四方旅人來一場月光下的天地和鳴。


食藝春秋

邀您品賞大地晚宴與暢飲各式風土飲料

除浪漫迷人的A Cappella演唱,The One廚藝團隊秉持愈在地愈國際與不旬不食的精神,精心準備多款色彩繽紛的飲品與吮指美味的finger foods,為美好相聚揭開燦爛序幕;演唱會中場為中秋增添健康氛圍,現場碳烤各種甜美水果與十色蔬菜;夜幕低垂後,更提供用心飼養的香草雞肉串、舒康豬肉串和在地艾草包與秋季的桂花、五穀堅果飯糰等鹹食,最後誠邀旅人碳烤棉花糖,盡情享受鼓腹而遊的樂趣,朗月清風下體驗The One的美好生活風格。

今年中秋節,或與遠道歸來的遊子、或與好久不見的朋友、或與身邊珍愛的另一半,為彼此留點時光相聚,一起順著九降風的吹拂來到The One南園,從日落到月昇,與自己、與親友共度一場不一樣的月光盛宴!


http://nanyuan.theonestyle.com/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