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橫掃日本大賞 No.1 洗髮品牌 Moist Diane黛絲恩 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系列 在台上市

給你的美不只一面!She is Diane

2018/06/19

LINE分享 FB分享

日本知名洗護髮品牌 Moist Diane 黛絲恩,全新升級加強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髮護髮系列上市!以「有機植物堅果油 X 修護角蛋白」養護秘方,打造鑽石級完美髮力,創造驚人的銷售奇蹟。在日本上市開賣10天,熱銷100萬瓶,等於平均每一秒,就賣出一瓶,打破 Moist Diane 發售五周年史上最佳成績,橫掃日本各式大賞 No.1!

現在,台灣女孩想擁有鑽石級完美秀髮,不用再飛日本採購了!在台灣佩芙堤股份有限公司引進下,Moist Diane 黛絲恩全新升級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髮護髮系列產品,正式在台上市!上市記者會並請來甜心女神吳姍儒 Sandy 擔任主持嘉賓,與三鐵陽光名模王心恬 Candy 一起分享美麗髮絲的養護秘訣,完美不同髮質的奇蹟魅力! Moist Diane 黛絲恩是日本知名化妝品公司 NatureLab 旗下的品牌,黛絲恩的洗髮護髮系列商品,以美容聖品中最高等級摩洛哥有機堅果油,結合獨家科技做成洗髮精及護髮產品,呈現極潤完美髮絲質感。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系列在日本上市時由超模女神 Rola 廣告代言,掀起一股明星級夯品搶購旋風,並橫掃日本各種大賞 No.1,拿獎拿到手軟!

全新升級版 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護髮系列,以鑽石般閃爍的高貴香水瓶身,加上菱格紋線條的優雅設計,讓原本單調的沐浴空間,走向奢華時尚精品化風格,加上「有機堅果油 X 修護角蛋白」雙重完美成分,它能針對不同女孩的髮絲問題強力修復,抵抗風吹丶日光等傷害,讓秀髮回復強韌能量,賦活髮絲完美柔滑光澤。使用後的持久甜果香氣,即使在炎炎夏日流汗後,髮絲依然能散發怡人氣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因此在日本被暱稱「洗髮精界的香奈兒」!

黛絲恩是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的首發品牌,多年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摩洛哥油洗髮品,全新升級的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護髮產品系列,以多種ECOCERT認證有機植物堅果油,搭配科技奈米定位修護網,承載小分子堅果油與多種角蛋白,瞬間深入髮根修護,使秀髮擁有柔潤光澤、撫平毛躁受損,幫助頭髮快速恢復健康與強韌。

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系列更針對不同女孩的髮質與髮況,共推出四款不同功能的洗髮精及護髮素。包括:適合直髮、想追求鑽石般完美柔順光澤的「黃鑽瓶」;常吹整頭髮且髮絲乾燥,用來完美修補的「黑鑽瓶」;適合染髮後護色護髮,完美鎖色的「白鑽瓶」,以及針對亞熱帶女孩全新研發的亞洲限定版,能為頭皮帶來48小時舒緩清爽感受,達到完美淨化的「藍鑽瓶」。

全產品均無矽靈、無SLS、無防腐劑,以堅果油取代矽靈,以對生態友善的氨基酸、角蛋白與溫和洗劑,取代界面活性劑,清新的熱帶果香,讓髮香自然持久,隨著髮絲飄動,展現迷人魅力!每款洗髮精都搭配一瓶護髮素,每天洗髮使用,即能輕鬆完成沙龍級秀髮保養程序!

藝人吳姍儒 Sandy 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對任何一個愛漂亮的女生而言,髮肌及髮絲養護大作戰,真的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髮質,更是女人的自信來源!」。吳姍儒 Sandy 因爲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吹整頭髮,加上她的髮質是毛躁且偏硬,這次使用的全新升級版 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系列解決了她一直以來的困擾,其中特殊開創性「修護角蛋白」成份,讓她在洗髮後,不用再特別做保養,只要均勻使用熱風吹整,就可同時護髮,真的非常的方便!「洗過之後,真的明顯感覺髮質變好很多!連髮型師都很驚訝的問我說,我到底做了什麼?!」吳姍儒 Sandy 開心的說。

經常上山下海、熱愛戶外活動的三鐵時尚女神王心恬 Candy,也大方分享使用心得,由於她最近常常潛水,海水鹹度很高,加上陽光紫外線曝曬,其實蠻傷髮質,但在使用了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系列產品後,非常驚訝它的修護效果,特殊修護角蛋白成分,使用吹風機熱風吹整,竟然越來越滑順,輕鬆用手指穿過髮絲,就能感覺到,整個天然滋養成分,都全部滲透到毛鱗片裡去!王心恬 Candy:「而且因為純天然植萃配方,聞起來的味道,清新舒服,心情也跟著放鬆慵懶起來,感覺即使運動流汗之後,頭髮也能還很好聞。」

全新升級版 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護髮產品系列,強調「給你的美不只一面 She is Diane」,就是要讓女孩們隨時隨地,在任何狀況下,都能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台灣佩芙堤品牌總監劉丹筠 Jill 表示:「秀髮,是女孩給人第一眼的美麗印象!所以當初一知道有這麼棒的升級版產品,就立刻跟日方洽談引進台灣,希望讓每個台灣女孩也能輕輕鬆鬆的,以最親民的開架式價格,即能擁有專櫃沙龍級的頂級秀髮養護,讓每個女孩都是 Diane Girl,最美麗的完美女人!」

即日起,台灣消費者可以在寶雅POYA、康是美、屈臣氏...等,台灣各大藥妝店通路,選購 Moist Diane 黛絲恩—全新升級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護髮系列產品。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