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安境空間照片

安境空間照片

安境空間照片

安境空間照片

安境空間照片

安境空間照片

安境空間照片

美好生活的連結者 安境美學

2015/11/04

LINE分享 FB分享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巷弄的「安境美學Mute Living」,清水模外牆掛有一字「安」,「安境」以「靜」的姿態來面對城市的喧囂。推開厚重大門,空間內瀰漫著傳統職人的氣息,彷彿從生活煩躁步調裡停了下來。「安境」無疑為當代居家找到了新的詮釋。

五感體驗為空間之鑰
安境美學以五感體驗 (Five Sense) 為主軸,藉由Artisan (藝術)、Memory (回憶)、Unique(獨特)、Texture(質感)與Aroma (馥)等五大要素,內化成為空間之鑰。

共同創辦人黃裕傑表示,安境不代表沒有聲音,而是透過五感體驗的狀態,讓居住者感受更深。他強調,人無疑是空間裡頭最重要的軟體,在安境裡放眼所及,不再是極簡、缺乏溫度的素材,而是反映出人與溫度、手感與精緻的傢俱陳設。人與人之間距離因陳設靠近,不再如樣品屋般的疏離。貼近生活,優美外型與吸引人的故事缺一不可,真實牽動出設計的美好要素。

與美好生活連結是安境美學的初衷,強調設計始終要回歸生活的理念,不獨寵特 定品牌與風格,共同創辦人涂志偉也表示「質感的混搭與衝突美感」是他們挑選代理家具的特色重點,營造空間質感的張力,還結合材質、工藝、藝術性與生活經驗的概念,是一種不喧嘩、自有聲的美感交融。

Select Shop混搭衝突美感
跨越古典與現代藩籬、打破東西方思維,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物件,精彩對話與空間色彩搭配、家具的布料到牆面的裝飾,使用許多一般生活中會見到的物件,組合出獨特的空間氣氛,擁抱改變與差異。

遇見安境 邂逅設計
店面的陳設、選品,不只延續物品生命,也能將前一位使用者的心情、品味傳達 給下一位使用者,透過人與人的分享,真實感受所帶來的美好生活,激盪出品味、美學與生活態度。因此,安境開放場地租借,舉凡精品發表、廚藝教室、企業晚餐、品酒課程等等,將設計與生活體驗完美結合,在這喧囂的城市中,與設計來一場美好的邂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1段103巷46號1樓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