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8點前,吃早餐!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當早晨的陽光劃破黑夜,鬧鐘的鈴聲響起,睜開朦朧雙眼、還躺在床上的你是怎麼度過這段時光?是看著已被按掉不知幾次的鬧鐘,才驚覺睡過頭,整個人突然從床上跳起,然後一連串限時的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像打仗,然後在半睡半醒間匆匆出門,更甭提早餐在哪?還是,好整以暇的起床,喝杯溫水,讓經過一夜休養的身體慢慢開始運轉,再享用早點,神采奕奕的踏出家門?

前者,在現實世界處處可見;後者,似乎是人人都想,卻仍有點距離的目標。

不過,「alive優生活」要告訴你:拿回自己的生活主導權吧!甦醒後的第一餐,不僅要吃,還要在家裡好好的吃。這意味著,從醒過來的那一刻起,你不是在快要遲到的巨大時間壓力下,趕趕趕,只能邊餓肚子,邊苦苦追逐。而是從容的在最恰當的時間,八點之前,吃完早餐,讓頭腦和身體在能量的補給下,漸漸回神,然後帶著滿滿元氣出門去。這其實不難。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